miao

afd:Miaoya

【昕燃】倔得从容

约稿作品   小圈文学⭕️


陆柯燃X刘雨昕




   陆柯燃四处寻找,终于在烛光寂暗的酒吧里见到了喝的烂醉的刘雨昕,看着爱人这个样子和她熬红了的眼睛,陆柯燃恍惚觉得像是有一块巨大的石块从空中滚落,压迫着她的呼吸,令她喘不过气来。

  


   "雨昕!你喝多了......"

刘雨昕摇晃着身体,跌跌撞撞朝她来。


 陆柯燃扶住了她,

  


  "我们回家。"

  


   "不要......"

 

    刘雨昕推开了陆柯燃,又跌坐在沙发上,拿起桌子上的酒瓶就往自己嘴里灌,看的陆柯燃心惊胆战,赶紧夺下了刘雨昕手里的酒瓶扔出老远,然后将她打横抱起,


"你喝多了,我带你回家。"



 "你放开我!"刘雨昕使劲挣扎,陆柯燃不理会她的反抗,快步离开了酒吧。



将刘雨昕丢在床上之后,她的情绪似乎很激动,陆柯燃耐心安抚着她。



雨昕渐渐地平静了下来,这几日都没有睡好觉,不一会儿便沉沉睡去。


第二天快中午了,阳光透过玻璃窗照射进来,刘雨昕睁开惺忪的双眼,昨天的事情在脑海里一闪而过,她猛地坐起来,便看见陆柯燃在床边的椅子上坐得直挺挺的,双手叠放在膝盖上,正低着头望着地面出神,手里似乎还拿着什么不时还翻看一下。



看见她,刘雨昕突然有种心虚的感觉,干咳了两声,


"咳咳......"



陆柯燃闻声抬头看向她,刘雨昕被她看的有些不自在,


“雨昕你醒啦。”


“柯柯……我……”


“能告诉我为什么昨晚喝这么多吗?”


陆柯燃虽然仍挂着微笑,但脸色却变 了。

  

   “熬夜酗酒很伤身体,刘老师不会这都不知道吧,看来需要我来帮你长长记性呢。”


  她的语调很轻柔,却带着浓重的威胁意味。


刘雨昕不敢直视她的眼睛,心虚的转移了目光,


   "对不起嘛,我......"

表面看起来稳如老狗,实际上内心早就慌乱不堪。


她还没说完话就感觉自己被向前拽去拽了过去,扯的她的胳膊生疼,一阵天旋地转,便到了陆柯燃的腿上。


"柯柯?"


她看着近在咫尺的俊颜,羞耻的同时心里涌起了恐惧。

刘雨昕这才注意到,陆柯燃手中拿的是一条皮带


  "柯柯,你...你要干什么?"


  "你说呢?"

   

   "......"

刘雨昕不停的扭动着身子想要逃脱他的禁锢,可是无论她怎么挣扎,都没有用,只能任凭摆布。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
afd:miaoya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  陆柯燃伸手替她擦拭掉眼角的泪珠,语气温柔了下来,

  

  "不要再自己一个人熬着了,以后有什么压力烦恼告诉我,好吗,你这样伤害自己,会让我心疼。"


  两个人都没有再说话,房间里安静的只剩下雨昕粗重的呼吸。


两个人的目光碰了一下

 

刘雨昕轻轻的点了点头,


"嗯"



雨昕啊,你是那么温和,又是那么倔,倔的从从容容。

评论

热度(52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