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ao

afd:Miaoya

【兰婷集序】高医生喝大了(下)

  小圈文学⭕️

  拍拍预警

  

  陈舒婷x高启兰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陈舒婷牵制住她,抓过她的手摁在背上,轻声质问:


 

   “高医生刚刚为什么要撒谎呢?“


 

    "我......我.....

 

 

   


  


  ……………


  

  ………

  平时秀气好看的眉毛皱在一起,可怜兮兮的模样。



  尽管知道别墅隔音不错,应该不会被别人听见,但高启兰还是觉得超级羞耻的好嘛。



  陈舒婷看着高启兰的表情就觉得好笑,她故作威胁:



  "高医生,你要是下次还这么喝,我就在老高和你二哥面前揍你。”


高启兰吓坏了,赶紧求饶:"嫂子....."



  "好了,我逗你玩呢。"


  陈舒婷放缓语调。安抚似的抚两下她的背脊。


  “起来吧。”



  落下的碎发被身边的人拢到耳边,让视线清明了些许。


  陈舒婷迅速在她的脸上轻啄一口,转身离开房间。


  等到陈舒婷的身影消失在房门外时,高启兰才反应了过来,脸上的温度还没有完全tui下。

  

  紧跟着出了房间,尽管高启兰已经尽量使自己的表情看起来正常一些,但还是无法忽略她的耳朵处的通红,和略显变扭的姿势。


  高启盛看到这一幕,立马就懂了(参考他和他哥的相处模式就知道了)


  "小兰,你们……"


  "咳咳..."


  高启兰假装咳嗽一声,掩饰他此刻的尴尬。


  坏笑着凑近高启兰,低声道


      “嫂子她打你啦?”


  高启兰的脸红到脖子根了,瞪了高启盛一眼,同时用余光扫了眼大哥确认他没听见。


  "你别……乱说啊。"


  高启盛不依不饶:"没事儿,大哥揍我都直接用皮带的。”


  高医生无语,真是有被安慰到呢。  

评论(3)

热度(178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