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ao

afd:Miaoya

【新女驸马】是天下第一美女 也是公主的马(上)

小圈文学⭕️

拍拍预警


天香公主X冯素贞



  夜晚降临,公主府内一片宁静。屋内的烛光映照在墙上,闪烁着柔和的光芒。


  天香公主坐在左边,手中捧着一杯酒,微醺的笑容挂在她的脸上。她身穿一袭红色的锦衣,衣摆随着她的动作轻轻摆动。


  身旁坐着一位穿着一件米白色的直襟长袍,乌黑的头发利落束起的美丽女子。也是她的驸马,女驸马。她他手中握着一杯酒,笑容满面,看着天香公主。




  天香公主轻轻地啜了一口酒,眼神渐渐迷离起来。



“喂,姓冯的,……你骗了……我……这么久,打算怎么补偿我啊?”


  冯素贞注视着天香公主,心中充满了柔情。


“素贞任凭公主处置。”

  冯素贞微微弯腰,声音清朗。


  她轻轻地伸出手,握住了天香公主,两人的手指交织在一起。


  屋外的月光透过窗户照射进来,将整个房间映照得幽静而温馨。两人面对面坐着,静静地享受着这份难得的宁静。



  天香手里揉捏着冯素贞的衣带,不咸不淡道:


"那我可不会轻易放过你哦。"


  莫名其妙的话求来自向来不按牌理出牌的人,冯素贞心里冷汗直流。



  天香公主眼珠转了转,嘴角浮现出一抹坏坏。她将手伸到冯素贞的腰间,用力地扯下冯素珍的系带。


"哎呀!公主!"


  冯素贞急忙抓住天香的手。


  天香却没有罢休,反倒加重了几分力气。


“公主别闹!"


“我哪里有闹!难道你要反悔?”

 

  天香公主的语气中含着些许委屈。


  素贞无奈。认命般松开了天香的手。


  天香见状,得意地一笑。


  解开了冯素珍腰间的系带,又伸手去拉她的衣衫。


  素贞低下头,脸颊染上几抹绯红。


  天香见状,越发得寸进尺,将她的驸马给推倒在了床榻上,自己则毫不客气,直接褪去她的身后的所有遮挡。素贞羞涩难当,将头埋在枕头里


  “姓冯的,今晚,让我好好出出气。”




评论(7)

热度(45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